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中心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仪器设备检修制度
电工电子〔2021〕003号
发布人:赵晓梅  发布时间:2021-03-15   动态浏览次数:1786

1.对于仪器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故障,实验室管理人员或实验教师应现进行检修,排除故障。如不能维修,可填写“仪器设备检修单”送实验中心维修室进行维修;如实验中心维修室不能维修,可送校维修室或校外维修。

2.送修仪器应由经办人填写“仪器设备检修委托单”,如送外单位检修,应持有校仪器设备维修室的修理计划申请单,才办理填表、送修手续。

3.送修仪器应自备技术说明书和主要附配件,对于修理用的稀、缺或贵重器材原则上应由委托单位设法提供。

4.送修仪器—律按规定标准收检修费。

5.仪器修复后应由检修人填写“检修记录”,“器材使用卡”及“检修委托单”上的有关内容。

6.从委托单位取回仪器时,应通电开机验收,应在“检修记录本”和“检修委托单”上填写验收日期和验收姓名。

7.仪器修复取回后,一如再出现原来故障,应在取回后三天内返修。

8. 送修仪器原则上按送修日期先后及轻、重、缓、急情况安排。

《仪器设备检修制度》2021-003号.pdf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