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校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5   动态浏览次数:1383

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为保证实验教学的质量与水平,维护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完好特制定本守则。

一、凡进人实验室进行实验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每次实验前,必须认真阅读实验指导书和实验教材,听从指导教师的指导,在了解仪器设备的性能之后,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

   三、严格遵守实验室纪律,爱护仪器设备和实验设施,与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和实验器材不得擅自动用,不得做与实验无关的内容。

    四、珍惜实验时间。重视实验技能训练,每次实验时间不应少于规定时间,不得提前离开实验室。

    五、实验结束后,柳仪器设备和实验器材的整理,经教师验收仪器设备和实验数据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六、提倡严谨科学的实验作风,如实做好实验记录,认真完成实验报告,注意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七、注意人身安全,爱护仪器设备,因不按规定程序操作而造成人身伤害或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者按规定作出严肃处理或赔偿经济损失。

八、实验过程中应保持安静,遵守秩序,维护实验室的清洁整齐。

(一九九八年十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