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资源
 
教学资源
 
   
Multsim10.0仿真软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08   动态浏览次数:4396

    Multisim10.0,又叫虚拟电子实验室。它是一个原理电路设计、电路功能测试的虚拟电路仿真软件,一个虚拟电子实验室。软件可以虚拟设计测试和演示各种电子电路(电工学、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等),能够进行详细的电路分析功能,以帮助设计人员分析电路的性能。Multisim10.0是学习电子设计专业必备的软件。利用NI Multisim 10可以实现计算机仿真设计与虚拟实验,与传统的电子电路设计与实验方法相比,具有如下特点:设计与实验可以同步进行,可以边设计边实验,修改调试方便;设计和实验用的元器件及测试仪器仪表齐全,可以完成各种类型的电路设计与实验;可方便地对电路参数进行测试和分析;可直接打印输出实验数据、测试参数、曲线和电路原理图;实验中不消耗实际的元器件,实验所需元器件的种类和数量不受限制,实验成本低,实验速度快,效率高;设计和实验成功的电路可以直接在产品中使用。Multisim 10易学易用,便于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控制类专业学生自学、便于开展综合性的设计和实验,有利于培养综合分析能力、开发和创新的能力。

Multsim10.0仿真软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