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资源  软件工具
 
教学资源
 
   
Quartus II 5.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8   动态浏览次数:4265

 Quartus II软件5.1支持可编程逻辑和结构化ASIC设计达到最佳效能的新特性包括:
• Stratix II GX器件支持:设计人员采用Quartus II软件5.1,现在可以开始进行Stratix II GX全系列产品设计。

• PowerPlay技术包:随着PowerPlay技术包的全面推出,Quartus II软件用户现在具备了业界可编程逻辑功耗分析和优化的最高级工具。与Quartus II软件5.0相比,5.1版的功耗优化特性平均降低了20%的动态功耗,而Altera Stratix II器件则达到了60%。此外,5.1版包括了新的功耗优化向导,完善了Quartus II软件4.1引入的面积和性能优化向导,在优化Quartus II软件设计应用方面,为用户提供实时、循序渐进的帮助。
• 渐进式设计流程:渐进式编译使设计人员能够将设计分为物理和逻辑分区,然后进行综合和适配。5.1版引入了渐进式编译自下而上的流程,每个工程师可以独立的开发和优化功能,然后轻松将其集成在一个完整的设计中。这种特性完善了年初引入的自上而下基于模块的流程,使设计人员在优化其他模块时,能够保留专用模块的性能不变。
• 流行的IP模块:Altera订购包现在含有对部分流行MegaCore功能的全面许可,帮助设计人员缩短设计时间。此外,Quartus II软件网络版和订购版现在均包括一套嵌入式外设——已经同Nios II嵌入式处理器一起,分别进行了许可。
• 外部逻辑分析仪接口:Quartus II设计人员不但可以使用SignalTap® II嵌入式逻辑分析仪特性,还可以使用新的逻辑分析仪接口功能,在利用逻辑分析仪进行板级调试时,能够掌握内部FPGA节点的情况。
关于Quartus II软件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ltera.com/quartus2。
PowerLogic5.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