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团队获得三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9   动态浏览次数:2431
 

日前,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2014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教学团队周明珠博士、胡体玲博士和王晓媛博士分别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周明珠:毫米波射频前端低噪声放大器的优化关键技术研究

    胡体玲:基于TiO2忆阻器模型的阻性、容性和感性忆阻电路特性研究

    王晓媛:LDR忆阻器电路模型优化及其在忆容器、忆感器建模中的应用研究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团队教学与科研融合,互相促进,已成为一支新型的高水平教学团队,除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外,科研项目逐年增加,科研水平快速提高。2013年张钰博士和林弥博士分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五年已获得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