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Microchip科技创新孵化器获得校“青春榜样”荣誉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05   动态浏览次数:2702

    5月4日晚,校团委主办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梦想七色花·青春榜样”评选活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Microchip大学生科技创新孵化器与学校其他6个团体或个人获得“青春榜样”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由校团委主办校纪委书记冯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亚军,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校团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在线直播,官方微信开设微信墙,数**在线参与互动。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编审言宏、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城市处副处长武长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书记李征、浙江省环保厅团委书记虞伟、磐安团县委书记胡志锋,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研究所人力资源经理蒋小伟、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叶成辉、浙江华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郑建勇、杭州百川房产销售代理公司总经理浩瀚等我校青年校友,应邀担任专家评委。
    Microchip大学生科技创新孵化器”是中心与美国Microchip公司于2009年建立的联合实验室,意在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孵化器成员为在校本科生,运行模式采用教师指导下的自主管理、自主学习、自主研发、立项研究的模式,立项项目来自各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教师的科研项目和企业的横向项目,先后为Microchip公司、日本在华企业、各级纵向和横向课题承担了多项研发项目,至今孵化器已培养本科学生1000多人,孵化了一大批拔尖学生,2014年有8名在校本科生获得美国Microchip公司2014大学计划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