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文海小学社团来实验中心交流合作
发布人:李付鹏  发布时间:2017-12-20   动态浏览次数:1533

20171219日下午3时许,文海教育集团文海小学三个社团的负责人带领40名小学生来到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参观实验室并动手感受电子电路的魅力,程知群院长及相关实验室教师进行了接待。

参观期间,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程知群教授以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与文海小学社团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座谈,文海小学方面希望实验中心在增进、培养小学生创新动手能力以及兴趣爱好方面给与帮助,并能够定期来实验室参观学习。院长表示为了扩大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在教育教学中服务社会的职能,愿与文海小学达成合作意向,保证在师资及设备等方面给与必要的协助,行成定期的参观访问活动。

图一 双方会谈情景

我院老师还为文海小学学生们展示了我院学生制作的小装置,小同学们兴致高涨,求知欲强烈。在模拟电路教室中,小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进行了一些实验操作。

 2 小学生在实验室进行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