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莅临实验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马学条  发布时间:2019-01-18   动态浏览次数:1591

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师莅临实验中心参观交流


    201919日上午,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志俭一行五位教师来到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1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国华介绍基本情况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国华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和中心的基本情况,各实验室的相关负责老师就模拟电子电路实验室、数字电路实验室、电工电路和通信电路等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及开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回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2马学条老师介绍自制开发板情况

2刘国华老师介绍自制仪器及教材情况

在中心副主任刘国华等老师的陪同下,张志俭和随行的老师们一同参观了实验中心的成果陈列室,老师们就自制仪器、开发板、自编教材等情况与我中心教师开展交流,同时,双方就模拟/数字电路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管理、实验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电子设计竞赛/学科竞赛的组织与管理、教师考核机制、学生实验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张志俭等老师表示,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字电路实验教学课程开展及实施、教师对实验课程的投入等方面的经验值得他们借鉴,希望今后有进一步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