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教师莅临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马学条  发布时间:2019-03-07   动态浏览次数:320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教师

莅临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201937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王龙军副主任、王伟跃老师、黄晓晴老师、刘苗老师、竺琼老师、王心一老师,一行六人来到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1中心副主任刘国华老师(左一)与来访老师合影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国华老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王龙军一行六位老师在刘国华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教师获得的荣誉、自编教材、自制仪器等成果。

2老师们参观实验室

3中心部分老师与来访教师交流

在中心刘国华、杨柳、王勇佳等老师的陪同下,六位老师很有兴致地参观了实验中心基础教学实验室,如模拟电子电路实验室、数字电路实验室等,就实验室开课情况、课程设置、课程开展方式、学生实验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王龙军老师表示,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课程开展及实施、学生的培养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有进一步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