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教师出访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发布人:马学条  发布时间:2019-04-02   动态浏览次数:875

中心教师出访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受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赫克托·马里奥·格雷罗教授(Hector Mario Guerrero)的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陈龙教授、自动化学院刘光宇教授、电子信息学院马学条实验师于2019325日至331日对该校进行了访问。

图 我校教师与开放创新实验中心教师合影留念

三位老师会见了蒙特雷科技大学主校区远程控制实验教师团队,并受到了Macias教授等人的热情接待。Macias教授详细介绍了Remote and Real Time Labs Platforms的整体情况,并对远程实验平台的For engineering coursesFor graduate coursesFor open education三个功能模块进行了阐述,对三个功能模块的区别和适用场合、开设的实验教学项目进行了一一讲解。

Macias教授的远程控制实验室

 Macias教授就 Telelab-Remote Automations Lab远程实验管理系统对三位老师进行了培训,并让三位老师分组完成Elctric Power Tran**ission LabElctric Machines LabPower Electronics LabElectric Power Theories Lab共四个实验项目的远程操作和实验记录。做完实验后我校三位老师就自动化实验项目的任务设置、实验原理及实验注意事项等内容与Macias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 我校三位教师认真听取Macias教授讲解自动化实验项目

这次访问交流,时间排得很满,同时收获颇丰。一方面通过和墨方代表教授的教学领域交流,拓展了我们的本科教学思路,增进了彼此双方的了解;另一方面非常荣幸参加了这次的合作交流,能够为学校在国际合作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