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  导师介绍
 
研究生
 
   
张亚君教授级高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1   动态浏览次数:2061

 

      张亚君,女,1956年9月出生,浙江省兰溪人,电路与系统硕士生导师,教授级高工,现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示范中心副主任。1978年毕业于杭州无线电工业学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前身),毕业后一直从事电子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了脉冲与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电路与电子学等理论课教学以及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数字系统课程设计、电子综合设计等实践环节教学。

    近年来,先后主持和参加省级及校级科研项目多项,主编教材2部,在学术刊物和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目前主持和参与的科研项目主要有:

1. 主持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基于RFID技术的药品识别与跟踪系统研发。

2. 主持并完成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手表式心电监测仪。

3. 参与浙江省科技厅项目(重大专项)——超小功率一体化氙气灯的开发。

4. 参与国防科研项目——××技术用于×××的研究。

5. 浙江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现代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改革与自主创新型人才培养研究。

6. 主持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专项资金项目——脉冲与数字电路实验室扩建。

7.  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CDMA系统超混沌扩频序列的一种生成方法及性能比较研究。

8. 主持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项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平台与共享机制的建设。

9. 主持校高教研究项目——基于创新能力培养的立体化实验教学体系的建立与实践。

10.主持校级教改项目——《脉冲与数字电路实验》校级精品课程。

11. 主持并完成校级教改项目——电工电子实验系列的改革与实践。

获得奖励:

①2009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②2009年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③2010年获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④2007年获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个人;

⑤2007-2008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

⑥2008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教师”;

⑦2007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