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程知群院长一行赴杭州文海实验学校开展科普基地建设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7   动态浏览次数:1703

程知群院长一行赴杭州文海实验学校开展科普基地建设交流

为充分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201759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程知群教授一行5人赴杭州文海实验学校进行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合作交流。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张鑫凤副校长,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程知群院长就实验中心在科普教育、开放实验室建设、课外科技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张鑫凤副校长就文海实验学校社团建设、DI创新思维竞赛开展、技术支撑需求等情况交换了意见。会上提出的建设创新、开放型科普教育基地,对参与双方都是一次创新发展大好机遇,双方将努力打造具有科技创新特色的科普实验课程,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扩大影响力。

此次交流为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与文海教育集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