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信息  示范辐射
 
中心信息
 
   
国内外交流
发布人:sudysyjx  发布时间:2012-11-02   动态浏览次数:5454

建设成果在全国进行广泛交流与推广。建设成果被《高校实验室通讯》、《实验技术与管理》、《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材料》等报道推广;承办国内交流会议158人次,国际交流会议210人次; 2007年在教育部实验示范中心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做特约报告,在教育部实验示范中心建设会议上做经验介绍3次;在电子电气信息类教指委专题经验介绍3次,在全国性教学研究会议经验交流5次,在浙江省教育厅实验室会议特邀报告交流3次;接待80多所国内外高校到实验中心参观访问350人次;为其它高校、自学考试承担实验教学任务1200人次;接受外校青年教师培训12人次;受邀到山东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滨州学院等高校介绍实验室建设经验。

    中心建设期间,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参加教学研究会议推广中心建设经验与成果,参加相关培训以提高实验技能与实验室管理,举办培训班培训实验技术。建设期共有56人次参加各种交流会议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