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天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莅临实验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马学条  发布时间:2018-05-18   动态浏览次数:2316

天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教师莅临实验中心参观交流

    2018518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主任沈振乾,副主任史风栋、涂丽平老师、刘意老师一行四人来到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E:\参观记录照片\20180518天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实验教学部\IMG_20180518_090359.jpg

1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何志伟教授介绍学院和中心的基本情况

  

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何志伟教授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和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各实验室的相关负责老师就模拟电子电路实验室、数字电路实验室、电工电路和通信电路等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及开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回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E:\参观记录照片\20180518天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实验教学部\IMG_20180518_104803.jpg

2老师们参观实验室

E:\参观记录照片\20180518天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实验教学部\IMG_20180518_110111.jpg

2马学条老师介绍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情况

在中心张钰、杨柳等老师的陪同下,沈振乾主任和随行的老师们一同参观了实验中心,与正在上实验课的学生简单交流。同时,马学条老师就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四位老师就实验室开课情况、课程设置、课程开展方式、教师考核机制、学生实验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沈振乾主任表示,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课程开展及实施、教师对实验课程的投入等方面的经验值得他们借鉴,希望今后有进一步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