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教师莅临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马学条  发布时间:2018-10-11   动态浏览次数:205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

教师莅临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

20181010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的梁鉴如、邵晨、罗中远等一行八位教师来到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1中心主任程知群教授介绍基本情况

我中心主任兼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程知群教授介绍了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热情与来访教师进行了交流。

2中心副主任刘国华(右四)与来访教师合影


2来访教师参观我中心实验室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国华老师陪同八位来访教师参观了中心教师获得的荣誉、自编教材、自制仪器等成果。

在中心刘国华、李付鹏、杨柳、王勇佳等老师的陪同下,八位老师参观了实验中心基础教学实验室,如模拟电子电路实验室、数字电路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等,同时就实验室开课情况、实验教学开放化、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学生课外科技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几位来访教师表示,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课程开展及实施、实验室建设管理化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有进一步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