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教师赴浙江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
发布人:马学条  发布时间:2018-12-20   动态浏览次数:1147

中心教师赴浙江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


2018121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国华老师带领中心三位教师来到浙江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

本次交流学习得到了浙江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楼丽珍等老师的热情接待。交流期间,双方教师主要就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开课情况、实验室智能化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旨在向兄弟院校借鉴宝贵经验,打破瓶颈、精准着力,强化学校学院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改革力度。


随后,中心老师参观了浙江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模电实验室、数电实验室、电子综合实验室等,浙大国家级实验中心的实验室智能化管理和云实验室给与会老师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交流学习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经验,将把学习到的内容同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大胆创新,为我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课程建设与发展寻找新方式、搭建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