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孵化器社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马学条  发布时间:2020-12-15   动态浏览次数:670

 2020年12月4日至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江苏南京江北新区举行,本次竞赛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31所高校的900支参赛队伍,共有参赛人数2214人。社团指导老师马学条、郑雪峰等组织社团学生参赛,共有四支队伍入围决赛,丁庆辰、张睿哲、毛艺淇等同学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届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由东南大学,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和南京集成电路产业协同创新学院承办,旨在提高全国高校学生在数字系统设计领域尤其是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竞赛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的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人才全面成长的有效平台。培养大学生积极主动寻找工作任务并利用先进技术平台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活跃校园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推进高校与企业的人才培养合作共建,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